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衰衰的一天……ToT

唉……最近天气变得好奇怪了……明明天气很热晒到……一下子就下起雨来感到凉凉的这样的天气我不喜欢……虽然操步的时候下雨时很爽,但过后一下子很晒,是我很不舒服……头很痛……今天我把我弄好的作品带去学校然后拿给大姐看但他竟然没表情……伤心……我可是用了一天的时间弄得嘢……很伤咯……今天我忘记带科学簿子去学校,然后?被老师叫出来罚站咯……ToT……今天好像什么都很不顺利……T^T……希望明天会跟好~ hope tomorrow will be the better~

1 条评论:

  1. 你们的老师酱凶的啊?没带书都被罚站外面.....

    我手机又被训导没收了...呜呜...好久没有联络你了...最近还好吧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