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
今天早上闹钟响了,又是上学的时候了~今天差点就迟到了,不过最后还是赶上了~哈哈~今天我的朋友问我考完试后要不要去旅行,是她补习中心举行的~在十月三十一号至十一月一号两天一夜去云顶玩翻天。虽然很心动,可是价钱很贵,所以也不敢和家人说...唉~看来也只好取消这个念头了...唉~其实我真的很想和朋友一起旅行的...已经错过了小学毕业的旅行,但我不会错失中学的毕业旅行的~中五和中六就快毕业了,我还有两年才毕业,说是两年但就很快过,所以我会珍惜现在在学校的朋友的~不知道我的朋友是怎样看我的咧~他们会觉得我是怎样的人呢~好想知道...如果神要赐我魔法,我想我会要可以看穿别人心里想法吧~一:可以看到别人在想什么 二:可以分辨在眼前这位是否是个好人 还有很多很多~是不是很好咧,哈哈~But this is just a joke,never will happen。Even if there is a miracle, only 0.00000000000000000001percent...哈哈~But the point is not funny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