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想起第一次...


在我的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,最记得的是中一,第一次认识敏,就成了要好的朋友直到现在...当上了pengawas,其实当了pengawas都是巧合罢了...只是一时贪玩...是...在中一玩了一年,但升了中二就不同了...很多都改变了...不像以前了...第一次升职在中二,朋友也少了...很多人都说我摆架子...我的妈呀!哪有啊?为了这件事,我流了多少眼泪,是我太笨了...在中二,敏不和我同班了...但我和他的友情还是没变哦~在中二第一次操步...到了中三,就是今年,我和朋友帮pengawas做布告板,就在那时后大家就对我改观了,觉得我是没效率,迟迟都不做,喂!大佬啊...做也要买材料的吧,也要有时间想idea的吧?要打字,要买材料,还有很多...虽然我不可以埋怨别人,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,这是我自愿的!在做这个板的同时,要拆掉之前的东西,不小心踩到铁定,剪刀被偷了,我们也没有埋怨些什么...踩到了铁定,还要继续的操步...不然又会被人骂咯...想起还真是有点难过...然后被降职...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...不过,被降职了反而对我更好~但有一样还没有变的是...大家都好像不想和我...我知道的...其实还有一个第一次还未来临,那就是,我第一次和朋友去旅行,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~好开心的第一次~哈哈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