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回家


刚从Tesco回家...这次和朋友去,的确是很开心,但是好像缺少...没错,就是家人!每次出街,他们一定在我的身边,但这次只有朋友...缺少了温馨的感觉...这次去的目的是买礼物,walao! 都不用我们选的,都是那他妈妈选的...不过也好啦~我就去走走咯~走到他们选完满意为止...其实在学校每个人都觉得我很难靠近...我知道的...不过他们这样做,会让我觉得我有点...到底我什么不好了?要远离我...好难过哦...只有家人才不会远离我,不会抛弃我...我爱我的家~我爱我的爸爸妈妈~我爱我的哥哥姐姐~我爱你们~我欠你们实在太多了~在家里,我是排在第三,也就是最小,现在也高过爸妈了...但还是很调皮,家人时常当我是小孩子...有时后还会闹便扭,有时候也爱哭...还记得小时候,大家都叫我大哭十,因为一点小事就哭...现在还没变,不过会控制了...我不是一个不长进的孩子,但就时常顶嘴...哈哈~这样才热闹嘛~还是没事找事做啊?有时觉得很无谓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