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
今天我学了韩国的语言“我爱你”“永远的好朋友”“加油”"笨蛋”还有“猪”。But不会读,自己feel到有点可笑。身边没有一个朋友会韩语,学了写给他们看也是不会的啦~有点白费心机。但是学多一种也无坏处啊~哈哈~But,像我这种no memory的人,很快就会forget了~今天在学校,my friends帮我取了一个花名,那就是君颖变成pig颖了!Although有点不爽,but也没什么,朋友玩玩下罢了嘛,有什么好生气的。而且我又不是很小气的人。Moreover,我也帮他们取了很多花名啊~哈哈~,。今天又有补习,Today补习要考历史和地理,so要去练习了~Today大家一定觉得怪怪的为什么会参英文吧,目的就是upgrape my English。Hope me have a good result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